|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77

重庆皮草皮衣护理中心

清洗高档品牌皮草、皮衣、貂皮大衣、貂毛毛领、裘皮、反绒皮、PU皮、真皮皮衣、皮包、LV包、皮具、皮鞋、真皮沙发等保养护理翻新、改色染色、发硬回软、皮草皮衣修补、变色修复、皮衣定做、换扣子配件、皮草皮衣换皮、修改大小、修改款式、修改长短,修补挂伤破口裂口、皮草服装救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师傅
  • 电话:15823281318
  • 邮件:2402000989@qq.com
  • 手机:15823281318
  • 传真:1858106200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皮衣如何保养、皮衣保养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皮衣如何保养、皮衣保养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次数:1192        返回列表

皮草皮衣护理定做翻新保养皮衣要避免皮衣接触酸性和碱性,油污、等物质,脱下时把皮衣放在通风处挂挂,但不能暴晒。

   如果遇到皮衣下雨天穿过,可用软干布擦去水渍,但千万不要用水去擦拭,因为水会使皮革变硬,发生干裂。
   皮衣不穿换季收藏前一定要进行杀菌,清洗等工作,皮衣清洗保养是给皮质补充“营养”,使皮衣保持柔软细滑有光泽,延长寿命。但是最好不要进行上光上色处理,上光上色后会堵住毛孔一段时间后就发发硬开裂。如果自己有皮革护理剂可先在皮衣比较隐蔽的地方少许尝试一下。因为皮衣护理剂不是万能的什么皮质都适合使用。我们建议最好送专业店进行更好的保养。也可以送到或者快递到我们这里进行处理
   皮衣收藏时最好挂起来,皮衣外罩一块防尘布,不要套塑料袋,不要折叠,防止皮衣出现皱纹;如果放在箱内,则必须平摊,不要在上面放衣物,不要放樟脑丸,干燥剂。
   皮衣如有污迹或霉斑或有撕裂或破损时,可以及时联系我们进行杀菌,清洗、修补
 

重庆皮草皮衣护理定做翻新中心
地址:重庆杨家坪步行街跃华商场平街一楼后门B321号
电话:15023396100

  • 电话:15823281318
  • 传真:18581062005
  • 地址:重庆观音桥步行街新上海大厦A栋7--19号(新世界百货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