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77

重庆皮草皮衣护理中心

清洗高档品牌皮草、皮衣、貂皮大衣、貂毛毛领、裘皮、反绒皮、PU皮、真皮皮衣、皮包、LV包、皮具、皮鞋、真皮沙发等保养护理翻新、改色染色、发硬回软、皮草皮衣修补、变色修复、皮衣定做、换扣子配件、皮草皮衣换皮、修改大小、修改款式、修改长短,修补挂伤破口裂口、皮草服装救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师傅
  • 电话:15823281318
  • 邮件:2402000989@qq.com
  • 手机:15823281318
  • 传真:1858106200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貂皮大衣的保养存放与保管
新闻中心
貂皮大衣的保养存放与保管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次数:1402        返回列表

貂皮大衣的保养存放与保管      冬天过去即将脱下裘皮衣服,但是怎么存放是非常有讲究的,首先应除净裘皮服装上的油污和灰尘,因为灰尘中带有大量的霉菌,长期依附于裘皮服装,易引起裘皮蛋白质变性破坏。梅雨季节,应经常将裘皮服装取出晾晒, 不可长时间叠放。

  存放的地点,一般楼上比楼下好,低温处比高温处好,室内干净卫生为佳。在有条件的家庭最好定期对存放裘皮服装的地方进行灭菌和消毒处理。切记千万不可以在衣橱放置樟脑丸或者是干燥剂等等化学物品,这是因为裘皮的皮板和毛被是以蛋白质为主要成分的纤维,如果放置干燥剂容易把裘皮的脂肪吸收掉,但是在潮湿状态下,皮板易霉变腐烂,毛被易被虫蚀。所以如果是梅雨季节,一般半个月左右可以将裘皮衣服拿出,挂到比较干燥通风的地方透透气再挂到衣橱,裘皮服装挂在衣柜内千万不要挤压,要留出足够的空间,以免压坏毛面。 千万不要给裘皮服装罩上塑料袋或橡胶袋,它们会阻碍空气流通,使衣服皮板变干。

       如出现皮板变干或霉菌霉变、污迹等想象、尽量不要自己清洗或处理、因为处理不但会使皮板更糟而损坏您的宝贝皮草、使皮板更加变干变硬、毛绒干燥无光泽或掉毛腐烂等,应及时送来我们为您进行对症处理、清洗、修复、回软,恢复您的皮草原状。
 

重庆皮草皮衣护理定做翻新中心
地址:重庆杨家坪步行街跃华商场平街一楼后门B321号
电话:15023396100
 

  • 电话:15823281318
  • 传真:18581062005
  • 地址:重庆观音桥步行街新上海大厦A栋7--19号(新世界百货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