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77

重庆皮草皮衣护理中心

清洗高档品牌皮草、皮衣、貂皮大衣、貂毛毛领、裘皮、反绒皮、PU皮、真皮皮衣、皮包、LV包、皮具、皮鞋、真皮沙发等保养护理翻新、改色染色、发硬回软、皮草皮衣修补、变色修复、皮衣定做、换扣子配件、皮草皮衣换皮、修改大小、修改款式、修改长短,修补挂伤破口裂口、皮草服装救治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师傅
  • 电话:15823281318
  • 邮件:2402000989@qq.com
  • 手机:15823281318
  • 传真:1858106200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皮衣清洗、重庆皮包清洗、重庆LV包清洗奢侈品皮具护理保养
重庆皮衣清洗、重庆皮包清洗、重庆LV包清洗奢侈品皮具护理保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4重庆皮衣清洗、重庆皮包清洗、重庆LV包清洗奢侈品皮具护理保养 
品牌: 改奇皮草护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8-10 19:58
  询价
详细信息

重庆皮包清洗、重庆LV包清洗、奢侈品护理保养、重庆皮具清洗护理、重庆改奇皮草护理中心专注于——皮包怎么保养、LV包怎么洗、皮衣怎么洗、怎么保养、貂皮大衣怎么洗等技术问题、疑难问题的解决,修补、修复、还原处理;
   专业清洗高档品牌皮草、皮衣、貂皮大衣、貂毛毛领、裘皮、反绒皮、PU皮、真皮皮衣、皮包、LV包、皮具等保养护理翻新、改色染色、发硬回软、皮草皮衣修补、变色修复、皮衣定做、换扣子配件、皮草皮衣换皮、修改大小、修改款式、修改长短,修补挂伤破口裂口。
  lv包 皮具 皮衣 要是不小心的话就会造成皮面损坏,那么,怎样正确清洗和保养呢?下面我给大家做个简单的LV包介绍。
  1、首先用干毛巾抹干净LV包包上的水分和污物,用专用LV包清洁液将其清理干净,再用LV包光亮剂喷一层。这样会使LV包始终保持柔软舒适、LV包请勿超负荷盛物,避免与粗糙尖锐物体发生摩擦造成损坏,忌在烈日下爆晒,火烤或挤压,勿接近易燃品。

  2、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高档lv全皮系列尤其要注意。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棉布沾性温专用LV包清洁液抹拭,然后让其自然干。正式使用前可在不显眼的角落试用一下.皮革起皱,可用熨斗熨烫,温度可掌握在60—70℃之间。烫时要用薄棉布作衬烫布,同时要不停地移动熨斗、尽量不要自己弄。

  3、LV MONOGRAM圆形射孔手提包配红皮革失去光泽,可用皮革上光剂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一般一两年上—次光,就可保持LV皮革的柔软和光泽,并可延长使用寿命。

  4、皮革最好经常使用,并常用细绒布揩擦。如果遇到雨淋受潮或发生霉变,可用软干布擦去水渍或霉点。

  5、如皮革上沾有饮料,应立即用干净布或海绵将之吸干,并用湿布擦抹,让其自然干,切勿用吹风筒吹干。

  6、若沾上油脂,可用干布擦干净,剩余的由其自然消散,或专用LV包清洁液清洗,还可用滑石粉减轻,切不可用水擦洗。

  7、皮革装如有撕裂或破损时,应及时请专业人员进行修补。进行裂痕粘合。

  8、皮具不可火烘烤或直接置于太阳底下曝晒,它将导致lv包变形、干裂和褪色。

  9、皮具应常用皮具保养液擦拭。但要注意的是,因皮质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使用时最好先问清楚皮质,再以保养液涂抹在皮包的底部或是内侧等不顺眼的地方,以测试它是否能适用。

  10、漆皮由于它很容易产生裂痕,因此使用上必须特别小心,平常只要用手绢般的柔软布来擦拭就可以了。

  11、如果皮具出现裂痕,应送专业的皮衣、皮包、皮具护理店进行处理修复。

  12、配饰类勿受潮、勿接近酸性物品,请经常使用柔软布擦拭,以免刮伤,脏污变质。


 

询价单
  • 电话:15823281318
  • 传真:18581062005
  • 地址:重庆观音桥步行街新上海大厦A栋7--19号(新世界百货后面)